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

《美麗沉睡者》演出第二周觀眾持續熱烈迴響!




0603

黃紫好看!很感動。關於愛的探索。
Po chen不錯,可以思考愛是幹麻。加油。
○○○perfect!墊子不好坐
陳嘉很美!
翁培很特別,但因為覺得劇本太貼切所以很恐怖,有點討厭。
王懷有趣
Simon很有趣
○○○interesting!
○○○燈光及舞台很棒!good!
陳心諷刺又直接
林俐第一次看有投影搭配的戲,雖然不大習慣,但真的運用的很好。字幕太高,很難看清楚。
柯珺演員及演出很真實。字幕太高很不舒服,也無法同時看到演員演出及字幕。

0604


Karina:inspire me a lot. The topic is what worthy I still figuring, wandering and tul confussed about. If gice me more question to myself. My question, my durt.
詹昂○:touching!
楊家○:深具層次感
吳典○:很棒
Kay:不錯!
游守○:有震撼感
Monkey:第一次看老師的戲~很喜歡~一種暖暖的感動深深的植在心理。喜歡乾乾淨淨的舞台,如詩如舞的演員肢體。故事,尤其喜歡樹說故事的方式。影像的流動,音樂的營造,讓戲更豐富的發生。喜歡,很喜歡。開始期待老師的下部作品。
高翊○:很不錯!
徐○:非常的生動,是我們一般可以想像的,也符合一般人的思愁!!perfect!!!!
卓品○:good!!
郭佩○:很精彩!
○○○:對愛情和現實,將愛和工作的衝突表現的很真實。演技與視訊音樂搭配完美,臨場的氣氛飽足
林玫○:很棒!
Amy:很特別!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。字幕的位置可以改在側邊,椅子坐久了腰會酸。
吳詩○:非常精彩,觸感很深,令人省思。
侯嘉○:與現實呼應,發人省思。
宋顏○:非常棒,深深的觸動每一跟感覺神經!希望導演多創作,多做演出。
王○:非常喜歡!
林翠○:燈光效果佳,演員有張力。
廖健○:一切都很棒!
林櫻○:棒!但是觀眾席太難坐了。
何○:想看法文版的演出。
馬翊○:很友質感的演出,從進場就感受的到。導演手法可再大膽一點,舞台燈光氛圍塑造很棒。投影稍嫌可惜,最後有種被救贖的感覺,謝謝你們
張○:L'amour c'est quoi? Je ne sais pas. Mais, Je suis contempt. C'est super!
無名○:劇本尚待消化。演員出色~所以多媒體部分是不太需要。
林阿○:座位很特別,但久坐之後,腰酸背痛。
C.Y:    一道光,一杯水,一個擁抱,一個希望。就是愛。
○○○:OK.很有涵義,以及觀後想像空間。



6/5 1430
蔡明○:法國女演員說話過快,有些咬字不清,整體而言,愛情辯證很精彩
曾瑞○:細膩
廖俊○:good!
○○○:字幕ORZ,中間觀眾互動不太明顯,可以排暗樁cue我們
張育○:很有感覺,和現實中的體悟有MATCH到
柯佩○:頭一次看這樣的表演,真的很棒,之後有機會也願意多觀賞
王昱○:我也要出去
王浩○:good!
李嘉○:很好
蘭偉○:好新穎,配樂十分震撼且適當插入低迷
陳瑩○:很有深度的演出,但又與現今社會問題存在相符
劉詩○:發人省思,但台詞太緊湊
溫放○:good job! 很令人慢慢的感受演員所表達的情境
謝昇○:good
高瑞○:很震撼,喜歡音樂,演員給人的感覺很棒,很有感情
鄭可○:精彩
Anita○:法語部分很棒,很美!中文的腳本對白層次不夠還需加增內心獨白吧?!不然很像在看八點檔
王秀○:一針見血,多層次剖析,結局
陽子○:好奇,中法語文交替運用,排練如何完成?
沈厚○:看完表演後,開門看到陽光進來後,非常需要氣墊床供觀眾坐著沉思一下,消化消化
張育○:很讚!演員們都很認真,對藝術報告有大幫助
李汶○:對於工作和愛情之間,可以適著找到自己想要的出口,這部分很精采用一種特別的手法抓住我們的眼睛
魏嘉○:探討現代人的情感障礙,以及許多相處上的問題,令人重新思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關係
陳菀○:該思考的事情太多,選擇沉睡或醒來面對,值得深思。謝謝讓我有個思考的機會
賴學○:劇本育傳達及表現的內容有一定程度的完整性,但有演員表演及整體氣氛營造上過於薄弱,如何讓觀眾帶入其中,從中獲得除劇作家所傳達以外之物,可在思考
林欣○:愛很虛幻,但沒有愛也很真實
洪子○:某些心境或許不是跟性愛有關,但愛是甚麼?勾起了很多不好的回憶
吳翊○:演員的表情、情緒很容易感染人


6/5 1930
王祐○:把男人對愛的看法與女人對愛的看法講得很清楚
尤○:結束的片段、道具
施哲○:沒看過這樣的編排,很特別,新奇
吳昀○:很棒
○○○:很喜歡一開始的天使跟睡美人那段
陳恩○:非常喜歡文本
○:座位很特別
江子○:生活的寫實
曾婉○:引人省思
李令○:very good
sara au:great
賴盈○:很喜歡
顏秀○:good
王鈿○:令我對愛情與生活有了些新的思考點
吳姿○:1.台灣人的愛情為從現實面切入,也許知識份子更不會處理愛情 2.為何台灣演員台詞不可優雅 3.文本厚度可增加 4.層次很高讓人很HIGH很高興
蕭景○:"無路可出"、"無可奉告"我們都是"廢墟"裡的"群盲",把愛的哲理討論完後,再把疑問丟回觀眾,清新、喜歡,"如果你願意,請給我一個溫暖的槍決"
何柔○:愛是甚麼?
○○○:很特別
張禹○:good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